┇Stranger┇唯死以解脱(《仅七人》授权OST)(Cover Ali) - STRANGER_BTS

歌词:
旁人不掩的冷漠
扬唇讽我执着
抹杀最后的虚弱
挣扎中迷失自我
黑暗逐渐吞没
胸中残存的余热
谁笑着 似哭了 挣扎着 麻木了
刀划破血肉竟如此快活
麻木地行走着不如木偶
不予借口辩驳
如何做个哑巴苟活
绝望的藤蔓生于指尖交错
逐渐吞噬不堪重负的躯壳
嘶吼着试图驱逐心里的魔
殊不知灵魂早已被妖魔胁迫
觊觎着 不得的自由
谁言语淬毒 封锁我歌喉

孤独已将我吞没
为掩心底无措
于人前故作淡漠
狂奔着捂住耳朵
奢求就此逃脱
如蛆附骨的折磨
肆意地 发泄着 咆哮着 毁灭了
与这深渊拼个鱼死网破
像地底蝼蚁在自我撕扯
深陷绝望漩涡
谁能说破孰对孰错
只窥得世人心中纲常丑恶
彻底沦为腐化败坏的偏颇
高空坠落当作赌注以搏
能否交换夺过
挣扎叛逆却不能得
渺茫的洒脱
如困兽在夹缝中辗转流落
倘若选择死亡是否能解脱
跃下后形同小丑躺在血泊
微弱呼救却被笑声所淹没
放弃吧 认清这结果
但 伏诛俗世 唯 死以解脱

评论

© 舒颜 | Powered by LOFTER